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初代聯名配色相比,哪款更耐看?三雙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下週發售」!

acronym-nike-presto-mid-raffle-details-01-480x320

image via Nike

日前透過情報大佬 @py_rates 的曝光,我們得知有三款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即將發售,儘管與初始曝光的素面設計有著些許天壤之別,可幾何圖形搭載至上其實也頗具玩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FINITE HUMAN POTENTIAL … ERL.SN 09.2018

Errolson Hugh(@erlsn.ac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一項作品不只要做的出色,宣傳方式也是襯托單品的賣點,稍早時,@erlsn.acr 就為我們釋出本次 Acronym x Nike 的宣傳影片,與上次 Acronym x Nike Air VaporMax Moc 2 有些相同也有著不相同,就好比說,Errolson Hugh 裡面玩起的「複製人」及科幻場景,比先前呈現的牛仔主題更能造成視覺衝擊。

60544

看完之時,我們也再複習一次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的設計,整體不僅延續 2016 年 3 款中筒的樣式輪廓,且不規則圖形更是延續 Acronym x Nike Air VaporMax Moc 2 的排列式箭頭設計。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9 月 8 日正式開販,最後想問讀者,與 2016 年的版本相比你更愛哪款?

506444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