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秋了,不會解體!LEGO 樂高集團做出一台「可以開的積木超跑」Bugatti Chiron!

由福斯設計的 Bugatti Chiron 是一款中置頂級的雙門跑車,全世界的車迷們全數都為其不可估量的性能、馬力等配置膝蓋折服。不過,你可知道更厲害的是什麼?日前 LEGO 樂高集團為挑戰更不可能的創舉,運用了超過 100 萬個特製 Technic 科技方塊元素,直接建構了一台價值 $300 萬美元的 1:1 Bugatti Chiron Technic 模型複製品。重點是,你還能駕馭到它!更可怕的是,從上面的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不僅外觀以難以置信的藍色塊狀組成,就連握把及內裝也也表現得非常完全!根據 TechCrunch 的了解,從去年 6 月開始他們就有此發想,今年 3 月才正式動工,整個過程花費了 13,500 個小時組裝完成。現在,就來看看車手 Andy Wallace 如何將其完成這個不可能的駕駛任務吧!

Source / TechCrunch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