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人」靈感也能成高端?A-COLD-WALL* 2018 秋冬系列我認為你該看一下!

話說如果你是一位對 Virgil Abloh 讚譽有加的粉絲,就應該會聽過主理 A-COLD-WALL* 的背後提攜人物 Samuel Ross。原因是要沒有 Virgil Abloh 的帶領,在一定程度上 A-COLD-WALL* 的成功多少會限制受阻,畢竟品牌的發展好壞與否,是和主理人本身有著 100% 的直接關係。而隨著各大品牌方紛紛公佈 2018 秋季系列,A-COLD-WALL* 也在近日公開了相關主題設計,在本次的單品中,我們依舊可以看到以下級階層「工人」為靈感的主軸扮演裝束,並將品牌一貫持有的 PVC、金屬元素置入其中,色調上也透過冷灰及橙色調表達視覺上的強烈衝擊力。至於模特為什麼要搬水泥?也許,你看過 Samuel Ross 的傢俱副牌 Concrete Objects 之後就會知曉其中奧妙。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