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街牌還是得選它!Stüssy London「限定聯名單品」不手軟全數報你知!

Stüssy London Style features

一向對潮流服飾有獨到見解的 Stüssy,日前終於在 London Soho 區開幕睽違已久的 London Chapter Store 旗艦店,可想而知,店內獨享的「限定單品」肯定是必須有的!據了解 Stüssy London 除了會有與 Aries Aries、Gimme5 聯名款,及 Dr. Martens 打造的 Penny Loafers “Zebra” 鞋款之外,最受注目的城市限定「Stüssy London」字樣限定 T-Shirt、繽紛色彩的褲款、帽款、運動外套,與配件單品亦是在 Instagram 瘋狂刷屏的搶購目標。據悉 Stüssy London Chapter Store 旗艦店將在 8 月 31 日上午 11 時正式公開,喜歡的朋友,請務必留意店內的主題單品了,如果你不在倫敦,還請朋友幫忙代購!你也知道,Stüssy 不管是不是合作系列,都會被掃光!

it’s on its way

SOurce / hypbeast USA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