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ow Me The Money 777》製作人 Cypher 火熱釋出!網友:「這陣容太強,虐翻中國新說唱!」

SMTM-777

今年夏天《中國新說唱》來到了第二季,雖然許多粉絲覺得不如上季選手富含個人特色,但選手們所創造出來的作品,還是依然躁翻全場!而有在關注的朋友,相信你們應該也對南韓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略有耳聞。《Show Me The Money》自 2012 年開播以來,無疑引領著韓國饒舌音樂的大勢發展,今年節目更來到第七季,相信又是一個可以令粉絲所期待的饒舌音樂節目!

《Show Me The Money 777》此回製作人共有四組八人出演,分別為:Giriboy & Swings、Deepflow & Nucksal、The Quiett & CHANGMO、Code Kunst & Paloalto 等人,當中不乏許多韓國饒舌火紅明星以及嘻哈廠牌代表人物。稍早前更釋出了最新製作人 Cypher,如果你有期待,那《Show Me The Money 777》預計將於九月首播。

image via_Instagram/hellokp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