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嫌我拖鞋小,那這樣子夠大了吧?肯爺 Kanye West 巧妙回擊網友排山倒海的評論!

kk

前些日子肯爺 Kanye West 穿著一套薄荷綠的 Louis Vuitton 西裝參加 2 Chainz 的婚禮,是由剛上任 LV 男裝總監的 Virgil Abloh 所設計,不過大家的焦點都放在肯爺腳上穿的 Yeezy 拖鞋,不只是評論他參加婚禮穿拖鞋是否有點不得體,更多人質疑拖鞋的尺寸明顯不符,針對此肯爺也回應道這靈感來自於日本穿著木屐的方式。

不過在稍早,肯爺在他的推特發出一張照片,圖中腳上穿著一雙超大尺寸的 Yeezy 拖鞋並寫下:「拖鞋這樣夠大了嗎?」,逗趣地對網友做出反擊,不過那雙超大尺寸的拖鞋看起來真舒適啊~或許有機會販售?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anye (1)

source: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