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最潮外送車? Gogoro 全新推出商務用車 Gogoro 2 Utility,最低價格 7 萬 6 起!

在 Vespa 母集團 PIAGGIO 集團宣佈將於今年 9 月正式量產 VESPA ELETTRICA 電動車後,而台灣電動車龍頭 Gogoro,也宣佈將推出商用版本的 Gogoro 2 Utility,其黑魂的配色再加上流線的車身設計,在未來絕對會成為最潮的外送車!

mix_gogoro 2 utility

image via Gogoro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以 Gogoro  2 為基礎打造,除了保有 125 c.c. 等級的動力輸出外,其最大扭力可達 25N.m,搭配專為載重所調校的懸吊系統;另外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承重可達 45 公斤,更是同級車最高,而整車重量更可達到 160 公斤的載重。

mix1

image via Gogoro

在安全性能的部份,除了前後輪雙碟煞外,更獨家搭載了 Gogoro 2 車系的 SBS 同步煞車設計,能在煞車的瞬間調配前後輪的制動力,讓煞車更安定。此外,也可以透過客製化的改裝來滿足商用店家的不同需求。

style1 style2

style3

image via Gogoro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售價為 $ 75900 元起,而資費的部份則是 $ 799 元 / 月,據了解最低訂購數量為 20 台,關於更多詳細資訊可至 Gogoro 官方網站上查看。

mix_gogoro 2 utility 2

image via Gogoro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準備好要換新車了嗎?一覽各家車廠上半年度所推出的「重磅新車」!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進口輕擋車竟然「8 萬」有找?!帶你一覽各家車廠「重磅新車」‧ 第二彈!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不知道要牽哪台車才能把到妹?帶你一覽次世代「把妹神車」後,或許就會有想法了!

source / Gogor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