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美到連樂哥都欽點為品牌拍攝 Lookbook!這幾位日本潮模你絕不能錯過!

japan

 

有在關注日雜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日雜的御用模特兒除了長得很空靈,且幾乎都有著混血兒的臉蛋!穿搭方面也很多樣,不僅能夠甜美,還可以很有個性。此外,不少從日雜模特兒出道的人,在其他領域的發展也很成功,小編自己是比起超模、明星等等,還是最喜歡關注日模的動態!接下來要向各位介紹幾位小編私藏的日本潮模名單,她們不只可愛,還很性感!

 

瑛茉茉莉

molly (2)image via / @emmajasmine12345

 

所以說難怪顏值這麼高!爸爸是澳洲人,媽媽是日本人,瑛茉茉莉小時候其實是位童星,早期以近藤 Emma 為藝名活動,在加入日雜《ViVi》後才改名為瑛茉茉莉。不要看她甜美的臉蛋,曾拍攝過寫真集的她身材也是不得了的啊!

 

molly

image via / @emmajasmine12345

 


Rola

rola1image via / @rolaoffical

 

如果有看《惡靈古堡 6:最終章》的朋友們應該對她不陌生吧?Rola 擁有孟加拉、日本以及俄羅斯的血統,大眼挺鼻的美貌當然不在話下,而她小麥色的肌膚和修長的美腿也是一大看點,剛出道時的她其實人氣並不高,在 2008 年登上《ViVi》雜誌才開始受到矚目,也在隔年正式加入《ViVi》擔任專屬模特兒。不過現在的她似乎在美國定居,並開設一個自己的運動 Instagram 帳號,分享自己的運動方式或是飲食,小編先追蹤起來了希望有朝一日也有這樣的好身材!

 

rola2
image via / @rolaoffical


Emma

emma1image via / @okss2121

 

名字叫 Emma 都這麼美合理嗎?小編覺得英日混血的 Emma 長得非常古典美!而她也總是搭配復古的大紅唇,儼然成為她的招牌。雖然 Emma 是《ViVi》御用模特兒之一,但她私下的穿搭卻是走率性的路線,而她和人氣超高的小松菜奈其實是好朋友啊,果然妹子就是會吸引妹子!

 

emma

image via / @okss2121


Lauren Tsai

lauren1image via / @laurentsai

 

接下來這位被稱之為「禁慾系女孩」的 Lauren Tsai,是現居於日本的中歐混血,在出演 2016 年 Netflix 的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而聲名大噪,隨後更是被樂哥余文樂相中選為 Madness 第三代 Madgirl。不僅如此,其實她還是位藝術家!時常在她的 IG 上分享她的畫作,不過現在有另外開設一個專門放上作品的帳號,長得美又有才華真的好迷人!

 

lauren
image via / @laurentsai


 

中村杏

coco1image via / @cocoannne

 

中村杏(又稱中村安妮)不僅活躍於模特兒圈,近期也以演員的身分讓大家更認識她,接演了《愛情長跑》、《朝五晚九》等知名日劇,此外也因為姣好的身材成為許多內衣品牌的代言人,而她的甜美笑容小編實實在在被圈粉啊!

 

coco image via / @cocoann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