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iPhone XS 」官方照首度亮相啦!奢華金新色好美~

今天稍早,Apple 終於發出眾所期待的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Gather Round」,而新 iPhone 除了現在已經知道 5.8 吋 / 6.5 吋 OLED 螢幕 iPhone X 後續機種 ,以及 6.1 吋 LCD 螢幕平價版本之外,國外 3C 網站 9to5mac 更宣稱,取得了官方正式版 iPhone XS 的宣傳照片:

IPHONE-XS

9to5mac 表示,遲遲沒有確定命名方式的 2018 新 iPhone 最終還是將比照舊制,以「iPhone XS」系列為名,而這一大一小的 iPhone XS 則分別採用 5.8 吋和 6.5 吋大小的面板。另一個讓我期待的是與邀請函相呼應的黑 x 金配色,這是否意味著全新的「金色」iPhone XS 即將在兩周後亮相呢?!

除了 iPhone XS,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官方照也首度亮相。雖然是斜側 45 度角的照片看不太出來螢幕是否真的如傳言所說的變大了,倒是側邊錶冠和按鈕中間多了一個小孔,會是 9to5mac 猜測的麥克風嗎?答案兩周後就知道囉!

apple_watch_series_4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