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表最強 ICON!卡達夏家族小妹 Kylie Jenner 加盟 adidas Originals 最新品牌大使!

20180831011

adidas Originals  新系列 Falcon 鞋款靈感源自 1997 年的經典鞋款 Falcon Dorf Runner,以全新配色向90年代的設計風格致敬,完美將復古與現代元素結合。同年也是被譽為「地表最強時尚ICON」的 Kylie Jenner 誕生。身為新世代風格最佳代表的她,和 adidas Originals 攜手,以趣味方式大膽創新,以原創精神挑戰自我,一同顛覆世人對女性的刻板印象。

20180831013

「我真的很愛90年代的風格。」Kylie Jenner 表示,不僅啟發她對於色彩的選擇,更是穿搭之中的靈感來源。Falcon系列充滿視覺衝擊的飽和色系,大膽強烈的設計風格,和 Kylie Jenner 個人特色相呼應,成為當代風格態度的最佳代表,更成為現代文化的潮流標誌。

20180831012

20180831016

Falcon 系列全新配色汲取來自原創鞋款的靈感,以低明度的「莫蘭迪灰」為主軸,搭配鮮豔的寶石藍、薄荷綠、鵝黃、淺粉,大膽搶眼的外型,融合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的鞋面,鞋頭和鞋跟相呼應的巧妙組合,反光材質的細節巧思,打造前衛的現代風範。同時也推出極簡黑白雙色,滿足消費者對低調風格的需求,成為備受街頭矚目的全新潮流鞋款。

20180831015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