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色的台中不只壞、更是浪漫!紫幫 夥同 Ken G/健志、T.I.G 鐵巨人 共譜深情樂曲〈千萬不要愛上我的壞〉!

由隸屬於 187INC. 的 彫柏 所領軍的「紫幫 ( Purple Gang)」,打從〈PURPLE ROOM CYPHER #001〉開始就吹起紫色的號角,儘管表面上貌似以 “幫派” 的形式聚眾,實質上 彫柏 卻是想更凝結成員之間的情感,呈現一個看似 “壞” 卻致力於呈現饒舌音樂的組織。

延伸閱讀 / 盛況空前的嘻哈夜市派對!混血兒娛樂 夥同眾家饒舌歌手呈現《超級大房子派對》!

宣傳照-2

提到目前的 紫幫 團員,除了固定班底 187INC.、G.K. 和 L.C小光,不時也會找來各式饒人一起參與製作,像〈PURPLE ROOM CYPHER #002〉就找來 RPG 及 SAVAGE M馬克;而此番將介紹到的〈PURPLE ROOM CYPHER #003 千萬不要愛上我的壞〉,更夥同兩位讓人意想不到的人物!

 

 

紫幫 Cypher 第三章〈千萬不要愛上我的壞〉一改先前的匪幫風格,想創作多樣曲風的他們更也為樂迷帶來抒情的節奏,讓聽眾陶醉於這悠悠然的 beat、深陷由 G.K. 帶來的深情歌嗓,儘管 hook 段落的歌詞充斥著 “直男” 口吻,卻因為沉浸在浪漫的樂曲中渾然不知。而此首〈千萬不要愛上我的壞〉除了包括 紫幫 首領 彫柏 “性感獻聲” 外,也找來具備十足東岸風格的 L.C小光,混血兒娛樂 扛壩子、隸屬 玖壹壹 的 Ken G 以及新生代的怪物新人 T.I.G 鐵巨人 共譜樂章,製造貫徹 紫幫 氛圍的迷幻歌曲!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