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霸氣一扯、秒開拉鍊! adidas Z.N.E. 外套進化,縱橫運動界、潮流圈的滿分新品參戰!潮 Skr ~

之前一推出就掀起搶購的 adidas Z.N.E. 連帽外套,又要推出系列新作?以尖端工藝、舒適面料與貼身又硬挺的剪裁聞名,Z.N.E. 無違和的融入當代的流行穿搭;現役運動員之外,如貝克漢、彭于晏、張鈞甯、 Angelababy 等名人也相繼選用;添加了 Z.N.E. 系列產品的話題性與火熱程度!潮流也好、運動也好,品味總得跟著 6 起來啊兄弟!快跟編輯一塊看看全新 adidas Z.N.E. 3.0 的帥氣進化!

Z.N.E. 全新進化,人人都需要的霸氣連帽外套

2

近年崛起的運動生活風格,深刻影響著潮流圈樣態,年輕世代也早已將運動、機能單品帶入了生活每一刻的穿搭之中,例如我們熟知的 adidas 的 UltraBOOST 系列,不就是動靜皆宜的典型嗎?足球金童貝克漢也是橫跨運動圈與潮流圈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01

 

adidas 的 Z.N.E. 最明確的定位即是「為運動而生」,讓職業運動員在賽前的分分秒秒,能夠杜絕外在紛擾,維持高度專注與身心狀態,以最佳姿態迎戰每一場比賽!而 adidas Z.N.E. 3.0 更加入#極限 零秒解鎖 設計,令運動員可以秒脫上場,最快進入戰鬥模式!零秒是什麼概念?直接拆卸的超 Skr 設計簡直潮、翻、天、啦!

 

簡單一扯,帥氣一瞬爆發

全新 Z.N.E. 3.0 系列採用快速拉鍊系統,不像過去需費力拉拉鍊;只要簡單拉扯領口,就可以瞬間脫去外套,啟動最佳狀態!方便程度我就不提了,小編真心覺得爽感滿分;看到豪神穿成套的 Z.N.E. 3.0 真的帥到歪腰,褲款極簡修身的設計讓整體精神十足啊!被這麼一燒只好把氣出在荷包君身上惹…

4

▲ adidas Z.N.E. 3.0 全新的拉鍊設計,可直接俐落的撕開,不用一秒就能褪去所有的包覆,直接開戰!男人在健身房或運動場來這麼一下,槓鈴什麼的還沒拿,妹子都被帥暈了!

5

▲ 在快速拉鍊系統之外, adidas 全新 N.E. 當然要保留過往獨特俐落的剪裁,加大的帽型讓你的帥氣低調有個性,拇指孔讓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格外有型。像這種舒適機能與俐落外型的機能單品,小編肯定給過啦!

郭書瑤也是 Z.N.E. 系列的愛用者, adidas Z.N.E. 系列一直都是男、女款同步推出喔,喜歡運動的個性派妹子不要錯過啦!剛好黃金尺寸的孩子請快點買起來。( 以免再次成為本編責任… )

好了,收心一下!讓我們回到這次 Z.N.E. 隨時上場的原始精神,相信對所有熱愛潮流、運動的男孩女孩們, Z.N.E. 肯定是你【隨時準備好了】的最佳戰友!

同場加映: Lillard 詮釋最休閒、寫意的連帽外套代表 – adidas Z.N.E. ONE OF FEW

更具街頭、拼接感的 Z.N.E. ONE OF FEW,也讓大家多一款選擇!而我們一定都不陌生的 adidas 簽約球星 Lillard 也熱愛此款喔!還邀請 IG 上的嘻哈子民們以 One of Few 為題各自即興發揮,希望鼓勵那些 One of Few ,也就是敢夢敢挑戰的人們,一起上路、為夢想拼搏一把!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款外套僅限於 adidas.com.tw 販售,詳情請見網站!

全新 Z.N.E 系列 

請鎖定: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