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移動的好聲音—羅技可攜式音箱S135i

小巧且具震撼力!隨時隨地,隨我起舞!

《產品資訊》
Ø 低音強化功能,享受震撼深沉的低音表現
Ø 4顆3號電池,即可維持長達 10小時的電池壽命
Ø 362g的輕巧可攜式設計,輕鬆帶著走
Ø 適用iPod及其它可攜式音樂播放器
Ø 具備3.5mm輸入端子及通用型連接底座
Ø 一般AC Power供電,並可直接為iPod充電
Ø made_for_ipod_logo2年有限產品保固
Ø 建議售價:NT$1,590元

  酷愛低音震撼的愛樂人及時下流行舞者們有全新的聆聽選擇了!

  羅技可攜式音箱 S135i 優異的音質表現,讓您不論是在小型派對、戶外餐會、甚至街舞練習場地,只要您需要音樂相伴,即可隨時擁有!它362g的輕巧精實外型、再配上4顆AA電池,就能讓好聲音不間斷播送長達10小時,迷你造型、方便外出攜帶,讓您可隨時隨地享受好聲音。

  羅技可攜式音箱 S135i,扎實渾厚的低音效果特別適合在意低音震撼感受的音樂人,只需一指按下低音強化功能按鈕(BASS),透過機體兩側大範圍的音量輸出單體,即可感受更強的節奏魅力;其簡易的+、-音量操控按鈕,可精準掌握音量大小,讓您依環境氛圍隨時調整喜愛的音樂效果。

  羅技可攜式音箱 S135i 相容於所有含底座接頭的iPod(不包含第三代iPod機型)使用一般AC Power供電,您可一邊播放音樂、一邊為iPod充電;若經由3.5mm輔助輸入端子,則可支援1到3代iPod型號以及其它可攜式音樂播放器。

  羅技可攜式音箱 S135i,提供2年有限產品保固,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產品建議售價NT$1,59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