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亞運 │ 中華男籃辛苦了!個位數落敗韓國,無緣奪下本屆男籃銅牌!

在上場比賽,中華男籃最後雖以大比分輸給強敵中國隊,但不到比賽結束,中華男籃球員都沒有一絲放棄,執著到比賽最後一秒鐘,雖然沒前進冠軍賽,但打出的態度還是值得我們為這些奮鬥球員鼓掌!

40584432_2147838798623148_1836691392030572544_n

在今天下午,中華男籃碰上了南韓,雙方此戰將決定誰會是本屆亞運男籃的季軍。南韓男籃曾在亞運中取得金牌,這次加上歸化洋將 Ricardo Ratliffe,實力依樣非同小可。雙方在纏鬥四節比賽結束後,中華男籃以 81:89 輸給了南韓,也為中華男籃在本屆亞運畫下了句點。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本屆亞運男籃「當家隊長」陳盈駿 其實也是鞋頭 ?! 球鞋圈中的 經典 與 話題聯名 他都踩在腳下!

2018 亞運 │ 沒有遺憾!中華男籃惜敗!全本土陣容已打出近乎完美成績!

CooL籃球教室|【雅加達-巨港亞運男籃】中華男籃新硬漢,胡瓏貿低位單打設計。

image via_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

「同學,你喜歡籃球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