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ng OG 吳亦凡 怎麼看?陳冠希 表示最棒的華語說唱歌手是 熱狗 還有 大支!

《中國新說唱》精彩地迎來第八期「九進六搶位賽」階段,除了已經確定拿下六強席位的 周湯豪 以及 王以太 外,剩餘的饒舌歌手皆要和自己的戰隊導師來場合作演出、積極爭取進入六強的最終名額。儘管由 MC Hotdog熱狗 & 張震嶽 所帶領的《Sking Team 戰隊》,在搶位階段以 21 頂帽子的票數大勝 吳亦凡 的《Dream Team》和 潘瑋柏、鄧紫棋 的《攀登戰隊》,但可惜在後續的 battle 環節接連失利,戰隊成員 功夫胖 確定淘汰、派克特 則命運未卜。

MC Hotdog1

針對於此,MC Hotdog熱狗 還特意在 instagram 上發布貼文,寫道 “我心目中的歌詞大師小胖就這麼走了,flow大師派總現在命運未卜….” 的文字,除了為遭到淘汰的 功夫胖 感到可惜,也為他心中的「Flow 大師」派克特 加油及鼓勵。但對於這則貼文,多次批評《中國新說唱》的 陳冠希 看來有話要說,他先是針對「Flow 大師」的話題寫下評論,以 “BRO U GOT THAT “GODFATHER” FLOW THESE OTHER SUCKAZ CANT EVEN FOLLOW !!!!!!” 的話語、表明在他心中,熱狗 才實屬中文饒舌的「Flow 大師」!

而在後續與網友的互動中,鄉民訝異 陳冠希 難道也有在關注《中國新說唱》?但他則表示 “NAH ….. I HAVE NO IDEA WHATS GOING ON !!! BUT I DO KNOW ME AND HOTDOG DO WHATEVER THE FUCK WE WANT !!! WE DONT ASK OUR MOMMA IF WE CAN OR CANT….. WE JUST DO IT“,儘管說明自己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也沒在關注節目,但這段話語、也貌似是對於 吳亦凡 在「吃火鍋」片段中與 Blow Fever、那吾克熱 和 王以太 聊到的「家人是否支持你做 hip-hop」等問題有些連結,陳冠希 對此也霸氣回應 “我們從不問媽媽是否能做“!

MC Hotdog8

值得一提的是,當網友回覆到 陳冠希 說 “我們都知道你是最棒的”,沒想到 EDC 卻回答 “NAH I AINT THE BEST =MC HOTDOG, MC YAN, WEBBER , DWAGIE !!!! IM JUST THE CRAZIEST MUFUCKKA “,表示真正的中文唱頂尖人物正是 熱狗、MC仁、王波 和 大支!自己則不算甚麼角色,而 陳冠希 的這句話是否也在諷刺自稱「Young OG」的 吳亦凡?話語實著耐人尋味。

MC Hotdog4

延伸閱讀 / 饒壇大佬暢談新專輯《暗網》及《中國新說唱》!專訪這位撐起台灣饒舌的南霸天要角 ─ 大支 / Dwagie!

source / 愛奇藝 , MC Hotdog , 吳亦凡 , 陳冠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