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狗哥、阿嶽霸氣反攻!改編〈飛太遠〉炸燃全場!網友:狠甩 Skr wu 十條街!

就在之前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全國六強席次由王以太和周湯豪率先取得後,最新一期的節目進入競爭更顯激烈的 7 搶 4 合作賽環節,三大戰隊的饒舌選手們要和明星導師合作演出,積極爭取台下高校 Rapper 們手上的帽子(選票);而為了這場六強爭奪大戰,由 MC Hotdog 熱狗 & 張震嶽領軍和功夫胖、派克特、Lexie 劉柏辛的《Sky 聯盟》,選擇了改編兄弟本色 G.U.T.S. 的經典代表作〈 Fly Out  〉對抗。

張震嶽說〈 Fly Out 〉這首很適合「青春」這個主題,『年輕本身要有個冒險的精神,也許面對未知的方向,但是不管,我們就是往前衝!』值得一提的是,MC Hotdog 熱狗的 verse 全部重新寫過,一句 “現在講求流量啊 各位妖魔鬼怪” 心有戚戚焉呀!!!

6662ef1dgy1fuuc3i5edfj22bc1jke85

image via @MCHOTDOG熱狗

v2-32aee9abc62bab9572f2f8cc18454084_r2

 

演唱結束熱狗更向台下觀眾霸氣喊話:『如果你真的喜歡 Hiphop,你喜歡說唱,你是真的饒舌歌手,你知道要投誰。』最終《Sking Team 戰隊》果然不負眾望奪得全場最高票,網友們也紛紛大讚:「狗哥太霸氣啦!狠甩 skr wu(吳亦凡)十條街」,但也有網友說:「沒人能夠贏頑童版本,但他們算不錯的了」!你呢?喜歡哪個版本?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