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只要抓到破壞 Supreme 招牌的嫌犯,「Box Logo 衛衣就免費送你」!

面對 Supreme 發自內心這樣的”酷”街牌,就算單品出現致敬、抄襲議題,還是不會使原本的軍心受到一絲質疑。而繼 Jaden Smith 適當談論及通過(Farmland Foods)豬肉生產商農場食品公司「反致敬」Supreme 之後,日前通過 @supreme_leaks_news 的指出,Supreme 倫敦門店的監視器攝到一位男子走到招牌底下,不斷奮力跳躍想扯下 Supreme 的獨特招牌。據說這名男子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想收藏一些特別的 Supreme 單品?雖然不曉得正確因素為何,但在搞清楚狀況前,Supreme 倫敦店長表示:「要是誰能抓到這名兇手,將會懸賞一件尺寸、顏色任挑的 Box Logo Crewneck 衛衣」!從另一個觀點來思考,由於這名男子的惡意舉動,毫無疑問又給 Supreme 打了一番免費宣傳。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