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至名歸還是太過誇大?《中國新說唱》吳亦凡:「那吾克熱是中國版饒舌之神阿姆」!

不知不覺《中國新說唱》已稍稍來到 9 進 6 環節,本節賽制將 100% 淘汰未選中對手,而經過三輪比賽後,已確定王以太、周湯豪、劉柏辛、艾熱、那吾克熱順利進入六強,原以為 ICE、派克特也會順利在這集出現,沒想到經過剪輯後還是得等到下週。

但,這種殊死戰有一點被稍微吐槽了,那就是那吾克熱表演原於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的《漂》,改編成《漂 Part II》時,儘管風格、音韻、在地性維吾爾族語的轉換及編排設計十分精心,可對於具有資歷的饒舌粉絲們來說,吳亦凡最後給出的評價:「就像是中國的 Eminem」過於誇大了。

原因並不是說無法與 Eminem 相比,而是關於詞彙及文化背景兩者過於懸殊,簡直八竿子打不著,如果是用同文化背景的人物來比擬還說得過去,可還是不能否認那吾克熱確實是一匹冠軍黑馬。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