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 BOX LOGO 太欠買!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最新聯名帽 TEE 實圖流出?

在和大家帶來了 Supreme x 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  三方聯名鞋款的預覽報導後,IG 爆料大神 @supcommunity 更指出,今年 9 月第四週 Supreme 或將發售和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的全新聯名系列。  Supreme x CDG (4)

image via supcommunity

據了解本次將除了將帶來定番的 BOX LOGO 短 TEE & 帽 TEE 外,還有長版軍裝風衣、長褲以及錢包等單品,其中日前更有人疑似曝光了帽 TEE 的實品照?

Supreme x CDG (1)

image via supcommunity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分割解構設計的 BOX Logo ,或將成為今年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聯名的最大亮點!

Supreme x CDG (3)

image via @dropssupreme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的消息,請鎖定好 COOL 的最新報導。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 │ 防水性變好了! Supreme 2018 秋冬新品&包款完全解剖!換了材質有何不同?
延伸閱讀 / 顧客至上!?編輯直闖 SUPREME 告訴你到他們店鋪消費的潛規則!2018 更新

「同學,你喜歡籃球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