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輸贏已經不是最重要的!?艾熱《巨人》又一抒情歌曲讓人好想媽媽!功夫胖《蹦級》又唱又跳是不是有點喘?

hiphop

在最新一期的《中國新說唱》中,六強最後的三席以 1 v.s. 1 的方式展開,第一組就是艾熱以《巨人》對上功夫胖的《蹦級》,《巨人》是艾熱想要送給媽媽當禮物的一首歌,不僅歌詞寫得好,唱得深情更是讓在場所有人感動不已,另外,功夫胖的《蹦級》是他想帶給大家像回到 LiveHouse 一樣,炒熱氣氛的程度不在話下,兩位截然不同的風格也讓導師們難以抉擇。

 

最後是由艾熱順利晉級六強,然而就像鄧紫棋說的,現在輸贏不是他們最想要的,他們是想給大家他們所想要展現的,艾熱表示,《巨人》這首歌不論輸贏都想將它送給媽媽,功夫胖的《蹦級》,也是因為他想回到 LiveHouse,不論他氣息的控制好壞與否,都想展現給大家看他的演出有多燥!這兩位都很值得所有人給他們一個大大的 Respect!

 

 

source: 愛奇藝、中國有嘻哈 Facebook

 


 

「同學,你喜歡籃球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goo.gl/KQYwfg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