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程大曝光!Yeezy Boost 350 V2「芝麻」配色原價購入一定要吧!

Yeezy Boost 350 V2「父愛螢光」配色,我想各位應該十分清楚 Kanye West 的創作來歷了,不過,還請別忘記一般特色款式的發售日期。日前,通過情報帳號 @yeezymafia 的曝光,先前不斷傳出以淺灰色為貫穿的 Yeezy Boost 350 V2「‪Sesame」配色,終於即將在 11 月迎來販售。至於這雙「‪Sesame」的評價,老實說都還算不錯,原因是對於偏愛黑/白色系的潮人,亦或熱愛多樣化色彩穿著的潮友來說,這雙都是能平衡核心重點的必備款。至於價位的話,還得等發售前幾日才能知道漲幅比例,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50 V2‬ ‪Sesame colorway is now releasing in November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