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 2019 春夏季布拉格時裝週,「似乎多屌的品牌都只是配角」!

在日常生活中,網路上的部份潮友總是會選擇熟悉的品牌當作配襯賣點,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忘不了那份「穿上它,你就是一份子」的觀點,這也是最好辨別是否為同一類人的方法。但在 2019 春夏季布拉格時裝週可能就不會是這麼一回事。本次的主軸固然有著 Vetements、Balenciaga、OFF-White、A-COLD-WALL*、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等品牌加持,可如果你細細鑑賞會發現這次並不在於品牌本身。就好比說上身的寬鬆變化相較於過往的「規矩」明確背道而馳,就連「鏤空式」似戰術背心的單品看似平凡,其實在人群內尤屬特別,就連女性格狀正裝混內搭運動的「跳色」也同樣不輸旁者,總體來說筆者認為是值得花點時間觀看的一次。你有什麼特別的時裝見解嗎?歡迎在 COOL 粉絲團與我交流!

Source / hypebeast USA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