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x BAPE 聯名系列絕對幹大事!猿人迷彩不夠看,還將找來招牌鯊魚!

時間轉回上週,A Bathing Ape 再度釋放與 adidas 最新的合作!利用了招牌的 Ultra Boost 的鞋型,並注入了 BAPE 經典的猿人迷彩,寫下雙方粉絲都瘋狂的聯乘模式!但就聯名而言,雙方當然沒因為發售一雙鞋款而就此打住!此回雙方同樣也發售一系列的單品。

延伸閱讀 / 只有綠迷彩怎麼夠驚喜?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還有「黑魂聯名」版本!

bape-adidas-2019-shark-hoodie-01

兩品牌預計還將發售一款鯊魚外套,與 Ultra Boost 同樣帶來兩款配色!此外,更與專業運動品商 Riddell 三方合作,帶來一款美式足球頭盔以及足球釘鞋,謠傳是將與明年的「超級盃」主題相互結合。根據流出的售價資訊看來,聯名系列將會隨著時間的到來,整體更加明確!

bape-adidas-2019-shark-hoodie-02

image via_highsnobiety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