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漂丿一下!硬派人生就該走上自己的冒險路,騎著 MY150 去飆風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公路電影。

公路電影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叛逆的地帶,想跟著主角漂泊流浪,騎著一台檔車,逃離紛亂的都市,沒有目的地,只要一味地催油門、直直往前騎,享受當下的快感及不被拘束的心靈就好。

 

page

Photo via IMDb@浪蕩世代、末路狂花

從《逍遙騎士》到《浪蕩世代》,超過 50 年歷史的公路電影,代表各年代的人都擁有一個放蕩不羈的靈魂,就是要突破框架,闖出自由。《末路狂花》(不是魏如萱的歌曲啦!)也詮釋出女生心中同樣想擁有的「自由」。

 

隨著這些公路電影影響,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台檔車魂!

既然要在公路上「催落」,當然會想到檔車。男生騎檔車已經夠帥,但女生騎檔車,不得不聯想到國民老婆蓋兒賈朵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逆天長腿配帥車,在一票硬漢與跑車中獨樹一格,無論速度感或帥度完全不輸給其他光頭哥們。

MV5BMTU5MzgwOTIxMV5BMl5BanBnXkFtZTcwOTYyNzE5NA@@._V1_SY1000_CR0,0,1505,1000_AL_

Photo via IMDb@玩命關頭5

 

擁有檔車的第一步,就從宏佳騰 MY150 開始。

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檔車就像手排車,需要因應不同車況換檔,這已經是很多人的考驗;更何況偏重的車身、偏高的座高,更是讓人卻步三分。所以當宏佳騰 MY150 橫空出世,輕盈的車身與適宜的座高,硬是讓它在一片硬派檔車中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年輕男女入門檔車首選。

page02

 

MY150 的外觀兼具帥氣與可愛風格,採用圓形的車頭燈和後照鏡,顯得更復古了些,不像哈雷或野狼的硬派,但比起一般的速可達機車還是帥氣滿分!獨家使用小輪徑輪圈( 14 吋)和後單槍避震設計,以及適合新手的檔位顯示器,在黑夜中還有藍光設計!這些規格配備都顯現出 MY150 獨特個性的風格。

page03

 

從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我想有許多漂丿的帥哥美女都想要擁有一台帥車,但礙於身形限制,只能牽一些可愛風的機車。如同前面所說, MY150 兼具帥氣與可愛風格,不只是漢子們適合,可愛少女也可以輕鬆 HOLD 住!輕巧的車身在重量及操控上較一般檔車來得更適合女性,也相對省油許多,從 150 到 185 公分都可以牽一台回家!(最萌身高差情侶檔也可以買一對情侶車款了)。

25308867858_e9178ffda1_o-2

 

MY150 已蟬聯國內輕檔車銷售冠軍多年,雖屬輕檔車款,但是車歸配備不遜色於重型機車。如中置單槍避震及手把人因工程設計,都大幅提升車身操控性與騎乘靈活性, MY150 絕對是妳選擇入門車款的首選名單!現在搭配分期 0 利率,月付 2,222 元就能輕鬆擁有。像小編自己屬於務實派,認為機車只是代步用,但看完許多車友的 MY150 騎乘心得之後,完全被檔車燒到! MY150 可以消除難以駕馭及價格昂貴的顧慮,對於小編而言, CP 值夠高還能帥,超級加分!想要在一片機車海裡頭與眾不同就靠現在,喜歡檔車的帥哥美女們春天已經來臨。

 

 

如果你/妳也擁有一顆不受拘束的心靈,嚮往公路電影的奔放自由,不妨入手一台 MY150 吧,適合喜歡自由的漂丿、熱愛大自然以及享受都市生活的新自由輕旅檔車生活。

 

MY150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讓你/妳遠離邊緣系!

宏佳騰機車貼心提供檔車體驗營,透過完整的教學、親身體驗 MY150 外,還常舉辦許多車聚,藉此認識更多檔車愛好者,讓你/妳切磋騎車、養車技巧,還能一起蒐集更多秘境景點!心動了嗎?快來了解喔!

 

[ 宏佳騰官方網站 ]

檔車體驗營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