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這四位大學生只因為覺得人生太平凡就計畫幹一票大的?《美國動物》9 月 14 日在台上映

amer

一場發生在 2004 年的竊盜案,震驚美國社會!四位大學生受到犯罪電影影響,決定闖入圖書館,搶走價值 1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 億 7000 萬元)的《美國鳥類》(The Birds of America)。該書不僅是現今世上最昂貴的圖書,也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圖書。只見這群中二屁孩小書不偷偷大書,偷書不成還被抓,而這個離奇又讓人哭笑不得的真實故事,最近被英國鬼才導演巴特林頓(Bart Layton)改編成電影《美國動物》(American Animals),並將在 9 月 14 日於台灣上映!

本片接連在多個國際影展上成為討論話題,媒體一致盛讚全片呈現 90 後年輕人的處境,更是一部極具娛樂性的青少年犯罪電影。尤其觀眾對主角們偷的珍書非常好奇,紛紛詢問:「一本書怎麼會價值 1200 萬美元?」甚至好奇網搜該書來歷。對此,導演借用片中台詞回應:「你們可以想像,這本書裡有很多幅畢卡索的畫!」

 

COOL X 《美國動物》專屬贈票活動

ame

贈品內容:《美國動物 》電影交換券 2 張 / 人,共 5 人

中獎名單:劉玉燕/呂青芬/艾立斯/Jacky Huang/Ling Huang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覺得人生太無聊你會怎樣?』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1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