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V 曬盡神物!吳建豪 Van Ness 找來知名製作人 Musicman Ty 釋出超 Chill 單曲《Summertime Love》宣告重磅回歸!

吳建豪 Van Ness 近來在時尚圈發光發熱,已成為現今炙手可熱的潮流 ICON ,而在樂壇沉寂一段時間的他,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兩年,今年再度以「 V.I.P 」神秘新人宣布重磅回歸,首波推出超 Chill 的單曲 《Summertime Love》,找來了曾幫 Mac Miller 、Alicia Keys、Nicki Minaj、Snoop Dog 等人擔綱製作人的 Musicman Ty 合作,更回到家鄉 LA 拍攝 MV ,只為了帶給大家最 Chill 的夏日加州 Vibe 。

supreme-LV

MV 中可以說曬盡神物,像是 LV 與 Supreme 聯名的太陽眼鏡、 LV x Supreme 客製 Timberland 黃靴外,還有頸上及手腕那誇張到不行的 Goro’s 銀飾,顯現出他的時尚態度。更找來好友的女兒一同出鏡,輕鬆悠閒的氛圍之下帶點溫馨,絕對是今夏必聽神曲。

 

 

source/ 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