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快來尋找玩潮流的同路人!台灣潮人 IG 發文一定要知道的「 5 個 」Hashtag,這些你都用上了嗎?

隨著 Facebook 不斷修正的演算法機制,再加上長輩們入侵之下,操作簡單且更能經營個人風格的 Instagram ,無疑成為現在最受年輕人歡迎的社群平台!

延伸閱讀 / 你也可以有「藍勾勾」?現在 Instagram 開放申請個人帳戶驗證!

cover_IG

image via @wtvuabsolutely61 / @lok666

而 #MAXX編 這回便要介紹 5 個身為台灣潮流人的你,務必知曉的 Hashtag,下次拍照發文若有合適的主題,不妨就用上這些 Hashtag 吧!

Select 001_ #spootd

spootd

image via IG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在台灣潮流圈已經有相當知名度的 #spootd,目前已經累計了 1 萬則的 IG 貼文,它的全名為「Sneaker Paradise outfit of the day」就是在分享當你當天的球鞋穿搭;當中 SPOOTD 的經營團隊更會不定期舉辦各式鞋款的穿搭活動,而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不妨直接追蹤他們的 IG 帳戶吧!

Select 002_ #wtaps_dailypics

wtaps_dailypics

image via IG

相信有在穿 WTAPS 的朋友,一定都對這個 Hashtag 不陌生吧?其正是分享 WTAPS 日常穿搭的主題標籤,而目前也快累計至 3 萬則的 IG 貼文,裏頭囊括了全世界喜愛 WTAPS 的信徒,若有版型上的問題也都歡迎向這些同路人詢問,而下回穿搭著用 WTAPS 單品的話,可別漏掉了這個 Hashtag 了!

Select 003_#plainme_snap

plainme_snap

image via IG

「搭配美好的一天」正是台灣本土知名選貨店鋪 plain-me 的核心信念,當中他們也在 IG 上建立起 #plainme_snap 的 Hashtag 主題標籤,來紀錄屬於 plain-me 風格的穿搭照;其中只要你有著用 plain-me 的單品,並在個人 IG 發文時打上這個 Hashtag,就有機會被 plain-me 轉貼到他們的官方 IG,和大家分享你的穿搭風格唷!

延伸閱讀 /  走進「重新改裝」新開幕的 plain-me 敦南直營旗艦店,一起搭配搭美好的一天!

Select 004_ #nb有毒

NB sneaker

image via IG

百年經典跑鞋 New Balance ,在其最高端的英美製支線中,有著一群近乎瘋狂的狂熱份子,相信看完 #nb有毒 這個 Hashtag 中你就能明白,在裏頭你可以看到式型號的英美製 NB,由於其細膩的作工所展現的高端質感自然不在話下,當然那令人醉心的腳感更是一絕, NB 真的有毒,而且非常毒阿!若日後有入手英美製 NB 的朋友,可別忘了這個 Hashtag!

NB STYLE

image via FB

此外,在 Facebook 上也有 New Balance – NB有毒 的交流社團,想被放毒和尋找英美製 NB 鞋履同好的朋友,請務必加入阿!

Select 005_ #公發人

MilitaryIssuedMan

image via IG

軍裝、古著在男生的穿搭中,一直是不敗的經典風格,而接下來要介紹的 Hashtag #公發人,顧名思義就是著用「公發軍品 」的造型穿搭,而會使用這個主題標籤的,基本上都是這個風格的同路人,若你也是公發軍裝穿搭的愛好者,下回發文可別忘記這個 Hashtag 了!

mim logo

image via Military Issued Man – 公發人

此外,在 Facebook 上更可以看到一個名為  Military Issued Man – 公發人 的粉絲專頁,除了有販售最經典的公發軍品外,會不定時會分享相關的資訊,絕對是喜歡這風格的人務必關注的!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Instagram 球鞋榜最熱門竟然是它!瘦子、吳亦凡、余文樂的愛鞋全都上榜了!
延伸閱讀 / 3C 懶人包|Instagram 頻頻出新招!這幾個新功能你都會用了嗎?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IG 曬鞋「五大招」,給你滿滿的拍照靈感!網友表示:最後一招真的太狂了!

「同學,你喜歡籃球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