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大玩 “解構” 設計絲毫不輸國際大牌?李寧釋出「悟道 ACE 夜光系列」!

面對解構款鞋履近日已經看過許多,Sneakerhead 們對此也有一定的基礎認知了對吧?但會玩解構設計的可不只那幾個龍頭大牌,日前,中國品牌「李寧」在紐約、巴黎兩大時裝主場大展進軍國際的姿態後,官網終於上架了時裝秀展中的「悟道 ACE 系列」。

50

601155

輪廓上的表現看得出來是用以「襪套式」提倡城市機能需求,可不同的是,在這項面料解構設計當中,不僅外層有著支撐性良好的灰色皮革,鞋面、大底更獲得了大量「夜光」屬性加乘裝扮,從任何角度來看,科幻感確實如時裝秀展見到的一樣出彩。如果你對這雙”解構”感興趣,先說「悟道 ACE 系列」將在 9 月 8 日上午 10 點於李寧官網發售,那另一邊廂這個月販售的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你應該也會順道一瞧了!

Source / store.lining.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