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空降計畫 壓軸頂樓派對 – 潮流女神郭雪芙酷踩復古 Falcon 登場!

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空降計畫 強勢席捲信義區,空降離地 333 米頂樓,打造街頭矚目全城最火高空潮流派對!現場設計超吸睛九零年代復古 Game Center 及最強打卡點 360 度空中城市街景,邀請潮流女神郭雪芙酷踩 Falcon 最新女性專屬老爹鞋系列,身穿粉嫩色三片葉 Logo 洋裝,俏皮挑戰電流急急棒,玩翻信義頂樓派對!

雪01

 

繼去年討論度爆表的巡迴電影院活動,今夏 adidas Originals 再創話題高峰,以三片葉空降計畫為概念,打造空降北中南三區的「預備基地」,以原創風格設計大型 Logo 降落傘和高空停機坪,造成全台一陣打卡旋風。潮流迷千呼萬喚的全台最強頂樓派對終於壓軸登場。三片葉空降計畫在離地 333 米的高空, 被 360 度空中城市街景環繞,一鍵潮拍拍出今夏最高潮流打卡夯點。更於頂樓設置復古 90 年代遊戲機台,充滿原創街頭風格,潮流迷期待度破表的「電流急急棒」、「三片葉潮物推幣機」等裝置,只要挑戰就有機會獲得隱藏版限定單品,勢必將掀起全台週末最火打卡狂潮。

三片葉空降計畫01
三片葉空降計畫01
三片葉空降計畫01
三片葉空降計畫01
三片葉空降計畫01
三片葉空降計畫01

潮流女神郭雪芙以粉嫩色單件式三片葉 Logo 洋裝俏麗亮相 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空降計畫」頂樓派對。演歌雙棲、造型多變的郭雪芙近幾年越來越著迷潮流率性中帶點小女人的個性穿搭。近期忙於宣傳工作的郭雪芙表示忙到沒有時間逛街,特別期待出席 adidas Originals 的年度活動,除了玩興大起現場挑戰電流急急棒,今天終於讓她穿上夢寐以求的老爹鞋。郭雪芙穿搭Falcon全新「莫蘭迪灰」淺粉配色,融合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的鞋面,搭配微增高的厚底設計,讓腿部線條又多延伸5公分。 adidas Originals 將經典不敗的排釦褲設計延伸至洋裝裙襬,視覺效果上修飾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讓女孩們輕鬆使出最自然的零修圖潮流小心機,前衛的現代風範讓她驚艷直呼:「潮美der! 」

三片葉空降計畫02
三片葉空降計畫02
三片葉空降計畫02
三片葉空降計畫02

「同學,你喜歡籃球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