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3C|開趴囉!UE WONDERBOOM 防水藍牙喇叭給你響亮新樂章!

天氣漸涼,和三五好友相約到戶外烤肉、開趴、戲水再適合不過了!需要 Hi 歌炒熱氣氛嗎?帶上這台尺寸小巧且具備 IPX7 防水等級,從 1.5 公尺摔下來也不會怎樣的 UE WONDERBOOM 藍牙喇叭,「樂」夜「樂」美麗吧!

CooL-ue-wonderboom-01

image via 傑森 攝影工作室

 

2008 年加入 Logitech 羅技家族的 UE,全名為 ULTIMATE EARS,是個以專業級音樂監聽耳機起家的品牌,近年羅技陸續將其優異的聲音科技延伸到藍牙喇叭設備之上,越來越受到音樂愛好者及消費大眾的喜愛。而今回我們要開箱的主角 – UE WONDERBOOM,正是 UE BOOM 系列家族的第四位成員,承襲其他兄弟姊妹的 360 度音效大音量特性,搭配上 2018 年全新發行的街頭風系列新色,更顯搶眼。

CooL-ue-wonderboom-02

▲全新設計的包裝顯得中規中矩,背面另有這次的 Slogan「放大音量放肆玩」字樣。

CooL-ue-wonderboom-03

▲這次 V 編取得的是 UE WONDERBOOM “童話彩繪” 新色,其他街頭風格系列還有水泥叢林、酪梨綠、補丁塗鴉、覆盆子紅,看完開箱有興趣的話,可以去 UE 指定零售店點看看、聽聽。

CooL-ue-wonderboom-04

▲重量僅 425 公克的 UE WONDERBOOM,採用圓筒狀設計,看起來就像一個含糖飲料喝太多而發福的易開罐。

CooL-ue-wonderboom-06

▲機身上下的橡膠材質,能有效應付戶外踏青郊遊時不小心的摔落(防摔 1.5m)。至於織布網面上超大的「+」「-」代表記號,讓調整音量快速直覺。

CooL-ue-wonderboom-05

▲UE WONDERBOOM 機頂另有三顆按鍵,上方凸起的是藍牙配對鈕,中間「ULTIMATE ERAS」字樣是播放/暫停的功能鍵,下方直線處的則是電源開關。

CooL-ue-wonderboom-07

▲亮黃色的充電線,使用的是 Micro-USB 規格。充電完成後務必記得要把上方的橡膠防水蓋蓋緊,以免不小心進水哩。

CooL-ue-wonderboom-11

▲UE WONDERBOOM 上方還有個小掛繩,我本來覺得設計的太小了,嘗試了許久終於找到像這樣提著走的攜帶方式,好像也不錯。

CooL-ue-wonderboom-09

▲這才是 UE WONDERBOOM 的重頭戲!除了具備 IPX7 防水,更重要的是他能直接漂在水面上,浴缸、泳池再大也不怕找不到。

CooL-ue-wonderboom-10CooL-ue-wonderboom-12CooL-ue-wonderboom-15

 

擁有兩個 40mm 主動單體,以及兩個 46.1mm x 65.2mm 被動輻射器的 UE WONDERBOOM,完美承襲了 UE 家族好聲音、大嗓門的優良傳統,更可連續播放音樂 10 小時,盡情享受音樂就是現在。

Source / Ultimate E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