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好的聲音!!鐵三角×山東 聯名款限量耳機

世界知名的音響、耳機品牌鐵三角audio-technica,過去曾多次與奧運合作,2011年與金馬影展合作推出紀念款耳機,這次更「首次」與華人歌手合作聯名款,推出限量耳機組,師傅陳珊妮特別無酬為山東和鐵三角設計整套耳機組合的包裝等等。一直熱愛動物的山東,平日也會不時為流浪犬盡份心力捐出個人所得,這次更希望能藉著耳機提醒大家,別忘了聽聽動物的聲音,特別是寵物的心聲,要好好照顧他們!

 

 

 

現在的人太忙了,常常會忘記身邊的動物家人,所以有些寵物過得很幸福,有些卻很辛苦,因此山東特別寫下:「我們不一定能完全瞭解動物們的心意,但是可以為他們說話。希望動物們都能活得幸福。」因為耳機是用來聽聲音的工具,每每當人類忙碌於工作時,就會不小心忘記寵物在身邊,少了關心、少了陪伴、少了呵護,雖然寵物總是很貼心地陪在身邊,但是卻可能忘記聽聽他們的心聲,希望透過這款耳機,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一時的忙碌或情緒,忘記身邊還有需要你照顧的動物家人。

 

 

鐵三角和山東共同推出的限量款耳機除了希望大家都能去購買之外,也希望能藉此提醒有養寵物的人,多聽聽牠們的心聲,多陪陪他們。更別忘了用好的耳機聽好的聲音,給耳朵最好的享受!最後,還是希望愛動物的人都能用認養取代購買。

 

【INFO】

《SADON我是山東x鐵三角–狗狗說話 特別限定版》

目前限量100組,共有黑、白兩款,各鐵三角門市和博客來購買,只要2250元!

(內含:鐵三角FC707耳機x1、《我是山東》限量簽名專輯x1、更換式耳罩x1、手作貼紙x1、耳機保固卡)

 

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303435

【我是山東】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donsad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