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首場「正宗 Barber 理髮秀」!Schorem Tough ‘n’ Enough Taiwan Barber Tour 2018 國際硬漢理髮秀,台北紅樓隆重登場!

近年男仕理髮於全球引領風潮,放眼世界眾多知名理髮店與理髮師,能被公認為「頭號巨星」的莫過於 2010 年創立於荷蘭鹿特丹的 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那 50 年代的復古店鋪風格,更是開啟全球同業的效仿。

Schorem Barber Shop

全球知名度最高的 Barber Shop 之一 荷蘭 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

photo via Tim Collins

當中兩位主理人 Leen 與 Bertus 更以高超的理髮技術及迷人的魅力組成最佳拍檔,其中所創設之造型品牌 REUZEL Pomade ( 豬油髮油 ) 也以超高人氣於各地穩座銷售龍頭!

mix_schorem co-founder

主理人 Leen ( 左 ) & Bertus ( 右 )

從 2014 年起這兩位話題理髮師展開全球巡迴表演,而再經過近兩年積極爭取後,台灣將繼日本、香港、中國後成為 2018 年亞洲第四站巡迴地點,屆時將帶給理髮專業同仁及喜愛復古造型的朋友一場國際級、零距離的震撼饗宴。

schorem

” 台灣首場正宗 Barber 理髮秀 “

Schorem Tough 'n' Enough Taiwan Barber Tour 2018

除了邀請了全球指標 Barber Shop「紅毛惡棍」Schorem Barbier 兩位主理人之外,同時爭取到來自日本的話題理髮店舖 Mr.Brothers Cut Club & 以在地代表 Cool Cats Barbershop 酷貓理髮廳的參與,活動當日將集結東西方最具人氣的理髮特色表演!而除了理髮秀,現場更邀請了而台灣極稀有的 Rockabilly 復古搖滾樂隊 ─ Sugar Lady 蜜糖女郎 到場表演。

MR.BROTHERS CUT CLUB 兄弟髮切俱樂部

main_img0

由西森友彌 Tomoya Nishimori (中) 所領軍的 Mr.Brothers Cut Club 兄弟髮切俱樂部,為日本當今矚目度最高的復古理髮廳。

COOL CATS  Barber Shop 酷貓理髮廳

COOL CATS (1)

由小凱 Kaiser Huang ( 中 )所主理的 Cool Cats Barbershop 酷貓理髮廳,為台灣復古男仕風潮中代表店舖之一。

Sugar Lady 蜜糖女郎

Sugar Lady

Sugar Lady ,為台灣元老級 Rockabilly 復古鄉村搖滾樂團。

台北紅樓 ─ 蘊含歷史意義與在地文化

red house

而台灣首次理髮秀特地選定興築於 1908 年的百年古蹟建築 ─ 西門紅樓,日治時期稱作八角堂的首座公營市場不僅以古樸紅磚洋樓受到各國訪客喜愛,緊鄰西門町徒步區的地理位置也仿佛交疊、激盪著新舊交融的獨特魅力。

goodforit_taiwan event 2

如同經由沒落再起的男仕理髮美學歷經風華歲月蛻變重生,來賓除了可以享受國際理髮職人的精彩表演外,匯集台灣代表理髮師、鄉村搖滾樂團及歷史地標的豐沛在地元素也首度對外展現屬於台灣的獨特理髮文化。

INFO
Schorem Tough ‘n’ Enough Taiwan Barber Tour 2018 國際硬漢理髮秀
活動時間: 11 月 5 日
表演地點:西門紅樓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 10 號 )
服務專線:( 02 ) 2331 – 6400 / LINE ID:@goodforit_taiwan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goodforit 粉絲專頁查看。
goodforit_taiwan event

【購票資訊】請洽全台主辦/協辦單位

image via GOODFIRIT
延伸閱讀 / #Hairdo In Style │ 業界職人‧深度對談 ─ 台北街頭店鋪 GOODFORIT 代表參上!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全台各地風格理髮店鋪巡禮 ─ Taiwan Barber Shop Selection!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寸頭 這麼火,那要去哪剪?嚴選三間位於北部的風格理髮廳 Barber Shop!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老闆,給我來碗超帥的光頭!這三間「古早味理髮廳」你一定要去嘗試!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