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親自上腳示範!看來年底最火的鞋款少不了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最早曝光於肯爺愛妻 Kim Kardashian IG 限時動態的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先前我們也帶來了間諜實鞋照的預覽,都讓人越來越期待這雙全新配色 YEEZY BOOST 350 V2 的發售。

105555555-720x480

image via @yeezymafia

日前根據 YEEZY 爆料大神 @yeezymafia 所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肯爺在芝加哥和粉絲合照時,便著用了這雙即將發售的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其全新設計的鞋面紋路相當搶眼,而最大的亮點絕對是將原先「SPLY-350」的字樣,改以 PVC 材質呈現莫屬,整體而言上腳著用的效果不俗阿!

kanye west

image via @yeezymafia

據了解,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將在今年底 12 月展開販售,如有台灣區的確切發售資訊,我們 COOL 也會第一時間報導的!

延伸閱讀 / 9 月份兩雙 adidas Yeezy 鞋款發售日期全面釋出!原價搶購不是夢!
延伸閱讀 / 你貢獻了多少金額在上面?Yeezy 系列品牌市值高達「$15 億」美元!
延伸閱讀 / 號稱平價 YEEZY 500 的老爹神鞋持續發威! adidas Originals Yung-1 將推出黑魂配色!

「同學,你喜歡籃球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