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演玩命關頭還滿足不了「巨石強森」?The Rock 將回歸「摔角」老本行 WWE?!

出道已一段時日的 Dwayne Johnson,收入每小時高達 14,155 美元已不是新鮮事,畢竟他身職演員、摔角手等多重身份。但是,大多數的影迷其實仍還是希望他回去”玩摔角”的,因為沒有人會忘記當時 Dwayne Johnson 如何獲得 18 項冠軍獎座!

而如果你也是如此期望的粉絲,那麼以下這件事情你得好好記在腦海裡!近日由 Joe Peisich 主持的 Barnburner’s Fired Up 的訪談中有提到,Dwayne Johnson 已經與 WWE 達成協議,且或許會在 WWE SmackDown 第 1,000 集中驚喜露面!雖然還不知道他的摔角技有沒有退化?但我想平常看他在 Instagram 上曬的恐怖肌肉應該是多慮了吧!要是你也期待的話,歡迎到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你對「巨石強森」回歸的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me the greatest wrestler ever. ‍♂️

theScore(@thescor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