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件連陳冠希都搶先著用的外套你必須知道! 倉石一樹 x The North Face 發表最強機能裝備!

近年來機能風格有多火不用編輯多做介紹,從看到各大品牌的聯名就可以知道,像是還沒發售就造成大家熱烈討論的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及象徵著機能與時尚結合的 The North Face x HYKE 又或是 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 的暗黑聯名,機能的元素似乎漸漸與時尚潮流密不可分。

The North Face Black Series

the fourness(@kazuki_kurai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 IG

最近日本知名設計師 Kazuki Kuraishi (倉石一樹)透過個人 IG 發表的 Kazuki Kuraishi x The North Face 系列中就搶先曝光了外套的單品,以墨綠色為基底搭配扣帶構造的網格口袋,有別於大家認為 The North Face 一向是登山風格的看法,從陳冠希實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外套正面使用了多個外露式口袋的設計,立體的造型更讓整件外套呈現一種軍事的風格,這讓編輯也開始期待這次合作的系列是否還會有其他更帥的單品了!

THE NORTH FACE blackseries : designed by @kazuki_kuraishi COMING SOON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 IG

source / @edcee3000@kazuki_kuraishi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ACRONYM 颳起球鞋圈的機能風範!回顧與 Nike 合作,炒價必翻倍的經典聯乘!
再熱都要穿!今年就靠這一套了! The North Face x HYKE 打造機能時尚 !
錢包被它承包只是早晚!如此高階的 Nike x MMW「暗黑聯名」造型特輯豈能不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