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都有 Yeezy 穿!Yeezy Boost 350 V2「全白」配色官網正式公開!

要想人人都有 Yeezy 穿,恐怕不用等到 Kanye West 選總統時就能達成。如果你有在關注市場狀況,大概已可確實 Get 到轉售價已低至「接近原價」就能購得,因此想入手的人現在不妨是個好時機。接著,昨日在瀏覽美國 adidas.com 時發現,先前預告已久將於本月發售的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終於在官網上公開!

而這雙的穿搭屬性老實說也不用再提及一次,原因是鞋面上所採用的「全白」配色,面對日常所有單品亦能相輔相成,就算你是「花亂遍一身」的潮友,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也能達到高強度的提點效果!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adidas.com 官網搶先註冊並等待發售,至於「台灣」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相信也會在近日有動作,還請期待一下吧!

501877

Soruce  /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