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潮流閃電伸向 Pokémon ?藤原浩 x「神奇寶貝公司」聯名企劃不遠了?!

藤原浩日前正式開幕 THE CONVENI 潮流便利商店之後,似乎一陣子沒有消息了,再回顧一次 Instagram 發現原來他是去好好放個假。但身為「潮流教父」的他可沒休息太久,日前,他在 Instagram 曝光了一張圖片,從中的內容來看,貌似是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進行合作,除了內文附上的文字 “new project” 之外,黑色帆布包袋及牆壁字樣也早就透露相關一切。

另外筆者認為藤原浩真得是越玩越大,對於「潮流」在這世界上也僅有少數人能像他一樣,能達到所謂的”生活化”吧,雖然我也非常欣賞 Demna Gvasalia 終於與世界糧食組織合作,這對許多人來說也算是日常值得探討的議題,無論如何,藤原浩 x The Pokémon Company 還會有什麼延伸產品,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project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