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p God 阿姆 Diss 一堆饒舌歌手之後,Lil Pump 還沒回覆就「先被抓去坐牢了」!

今年被捕 2 次的饒舌歌手 Lil Pump,2 月因在 LA 的家中非法使用槍枝被送至少年拘留所,後續又因「沒駕照」,在邁阿密公路駕駛一輛使用 Mini Cooper 車牌的黑色勞斯萊斯故而被捕,儘管不是什麼大事,但依舊讓許多粉絲擔心。而就在稍早前 Lil Pump 在 Instagram 公開與粉絲放話表示:「你們都看到了在邁阿密發生的事情,我被捕了,我違反了我的緩刑,所以我必須進去蹲幾個月。」雖然 Lil Pump 並沒有說太多,可他的律師 Brian Bieber 認為事有蹊蹺,並在這中間問題疑似帶有「種族歧視」。你怎麼看?如果你對這事件感興趣,或許會對「饒舌之神」Eminem Diss Lil Pump 是個模仿 Lil Wayne 的二流版本有不同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LL BE BACK OUT 🙃 MY MANAGEMENT WILL BE HANDLING MY SOCIALS FOR NOW #FREEPUMP – MGMT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