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黑不歡的潮流人 Timberland 聽到你們的心聲了!MASTERMIND WORLD 暗黑聯乘「超鬼罕」台灣即將發售!

繼 mastermind JAPAN 帶來最新的 Vans 合作,這曾經火紅一時的日本暗黑品牌,又將再次席捲街頭!本回 Timberland 更再次邀來 MMJ 聯乘,這次至 2012 年後,雙方再度攜手,並聯同其於 2017 年設立的國際化支線 MASTERMIND WORLD 推出高度聯乘系列。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3)

此回聯名再度展現本間正章的黑暗美學,將 Timberland 經典黃靴作為聯名基底,以罕見的 5 吋靴款重塑,選用優質皮革,並於鞋身內側增添拉鍊元素,提升機能性之餘亦不失奢華感。皮靴以小麥及亮黑色為主調,更於鞋舌與鞋跟上壓印了代表性的骷髏圖案,輔以鞋領的「Mastermind」刺繡點綴,完美襯托出靴身的閃金與白/銀色細節,演繹與眾不同的品牌色彩。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Boots_Yellow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Boots_Black

服裝方面,設計靈感向 90 年代流行的復古風致敬,把 Timberland 的戶外風格以當代 Oversized 剪裁呈現,更結合高質量棉料與一絲不苟的手工,成為系列的另一焦點。服裝單品包括短、長袖 T-shirt、棉質短褲及棉質束口褲。全部注入雙方的品牌標誌,再以經典小麥色、全黑配色營造有別於一般街頭時尚的獨特造型。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CAPSULE COLLECTION將於 9 月 14 日(星期五)於 Timberland 西門町一店、Invincible-台北以及 CLUB DESIGNER 超限量發售,靴款售價 NT$10,000,服飾售價從 NT$2,500 至 NT$4,200。

 

Source/Timberland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