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女神 Cara 帶領妳做自己! PUMA Muse Satin II 裸粉紫時尚當道!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全球新女力運動熱度持續看漲,以「DO YOU 我就這樣」鼓勵女孩們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魅力,由身為國際超模的 PUMA 全球女力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號召全球女孩們一同加入新女力行列,自信大喊:「我,就是繆斯女神!」,並以精采時尚不斷推陳出新的 PUMA 女性系列裝備引領全球運動主流。暑期結束之際,PUMA 特別將人氣大勢鞋款 PUMA MUSE Satin 進化升級設計,以過往勇敢無懼的態度強勢回歸,推出全新女神系鞋款 PUMA Muse Satin II,緞面仙氣又不失大膽的鞋型設計,由 Cara 親自詮釋,完美展現女神自信風采。

PUMA Chase圓領衫NT1,980

 

PUMA Muse 系列是專為女性量身設計的鞋履,讓女孩們在任何場合皆可靈活律動展現自信女力時尚主張,致敬每一位女孩們勇於挑戰面對世界的無懼態度,傳遞 PUMA #Do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運動精神。PUMA Muse Satin II 承襲 Muse Satin 浪漫唯美的氣質外型,並添加現代前衛時尚細節,鞋身以緞織鞋面包覆並運用針織襪套結構和彈性繃帶增加足部穩固性,鞋跟菱形 TPU 裁片為整體設計打造立體層次感,同時提供運動時所需的安全支撐,鞋身後方 PUMA 品牌字樣,更營造出清 新俐落的極簡設計,繆斯女神進化鞋款 PUMA Muse Satin II 將推出裸粉紫及典雅米白兩款浪漫新配色,為本季女孩兒添翼魅力風采。

Cara 親自詮釋PUMA Muse Satin II完美展現女神自信風采 (1) PUMA Muse Satin II NT$3,280 (1)

 

PUMA 新色繆斯女神鞋款 MUSE Maia Satin II 將於 9 月 6 日全球同步開賣,此外,也同步推出主題系列女力服飾,在裸粉紫大勢主色上巧妙勾勒螢光粉紅邊條,搭配同系列迷彩拼接緊身褲,大展初秋都會女孩兒的自信態度,一躍成為都市街道的時尚新亮點。

source / PUM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