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 UNDER ARMOUR 只能健身房穿?這雙「零重力跑鞋」打破你的框架,生活、運動、潮流各種 STYLE 一次搞定!

COOL UA (16)
相信大家都使用不同的鞋款作為運動、搭配的選擇, CooL 編也不例外,能同時滿足機能與穿搭需求的鞋款其實不好找,而 UNDER ARMOUR 推出的「零重力跑鞋」 HOVR PHANTOM ,卻意外令 CooL 編相當驚喜!簡單俐落的鞋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配色,成功吸引了 CooL 編的目光!看來以機能聞名的 UNDER ARMOUR 要完美融入男孩、女孩的日常啦!這次邀請運動系代表徐愷 & 雅涵與我們分享生活中的 Sport Style 與 HOVR PHANTOM 多元的穿搭魅力吧!

COOL UA (8)

 

因為我嚮往「無限制地移動」,能夠自由、不受框架設限的活動,可以翻越高牆、突破障礙,也可以一口氣鑽進水下 20 米。

 

「演員是個常會接觸到不同面向及專業的工作,所以我會去嘗試涉獵不同領域,進而從中培養出自己的興趣。」身為演員的徐愷,熱愛跑酷、潛水、攀岩……等極限運動,平常也透過一週三次的重量訓練維持體態與協調度。進行高強度的運動時,徐愷尤其注重鞋款的包覆性。

COOL UA (4)

「我喜歡的運動常會有角度較大的動作,因此腳趾上緣布料材質的彈性、鞋底的止滑、耐磨程度,是我很重視的買鞋指標。這次穿上 UNDER ARMOUR 的 HOVR PHANTOM ,腳踝的包覆性十分充足,回饋跟抓地都非常好,重點是很好穿,在腳上也比一般跑鞋來得輕盈!」

COOL UA (5)

COOL UA (7)
熱愛運動的徐愷,喜歡最簡單率性的 Sport Style 。一件帽 Tee 與縮口運動褲,全身黑白灰的色階配上豔陽紅的 HOVR  PHANTOM ,讓鞋子局部紅色的細節點亮整體造型,就是最低調有品味的風格啦!最後戴上紅白帽子呼應鞋子配色,把一天所需跟健身裝備裝入包包,出門運動吧!

 

運動或工作上,都要不斷挑戰更高的境界,每一步都是一種挑戰!

 

擔任平面模特兒的雅涵,偏好跳舞、健身等有氧運動,相較追求高強度運動的徐愷,她更在乎透過運動增強心肺功能與維持身體線條。

COOL UA (21)

「每週運動三天是基本,除了維持肌力,也會依照身體適應的程度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像我對自己的手臂線條非常沒自信,會特別加強手臂肌肉的雕塑。想維持好的體態絕對無法速成,只能靠不斷堅持下去,我相信掰掰袖總有一天會真的跟我說掰掰!」

COOL UA (6)

看似輕鬆的有氧運動,在挑選鞋款上仍不容大意。雅涵同樣以包覆性為首要考量,特別注重腳踝的安全性。「這次穿上 HOVR PHANTOM ,鞋領完整包覆腳踝提供一種可靠的安全感,而且鞋身非常貼合腳型,也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另外針織鞋面與鞋筒的設計,非常透氣,就算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悶。」

COOL UA (10)

雅涵也大方分享前往健身房、舞室的搭配,「選擇鍾愛的分段式運動服,再套上一件防風外套就是我最懶人包的建議啦!不只防風、防曬還可以遮肉(笑),整個人也自在許多。」鞋款的部分,雅涵選擇搭配冰炫白 HOVR PHANTOM ,為較暗色的基底帶來明亮的輕鬆感。

COOL UA (3)

實際運動時,雅涵偏愛全黑的低調穿著,因此鞋款的發揮會決定整體的風格;除了安全與性能,別緻、有型的運動鞋更會讓自己心情好上一天!愛琴海藍的 HOVR PHANTOM 就是最好的例子,充滿青春洋溢的活力!視覺好感也大加分!

 

SPORTS IS MY LIFESTYLE!享受運動和流行單品混搭的樂趣

 

相信不少熱愛運動的人都是如此-即便在無法運動的日子,比起襯衫、牛仔褲,仍更偏好運動裝帶來的舒適感,同時享受運動和流行單品混搭的樂趣!

COOL UA (14)

擔心女生穿運動裝太隨意沒有風格嗎?不妨嘗試短版帽 Tee 與寬大的七分褲,營造輕鬆愜意的視覺,再搭配淺色頭帶、螢光包等配件讓自己更細節滿分,最後補一雙冰炫白的 HOVR PHANTOM 超級有型!在運動、休閒中平衡出充滿新意的街頭風格,讓男孩們對妳好感度瞬間激增!

COOL UA (11)

連帽外套與縮口運動褲無疑是男生潮流基本 Look ,全身皆以紅色為配色點綴,再配上豔陽紅的 HOVR PHANTOM ,以白色呼應身上的短 Tee ,卻不搶走任一單品的風采,配上現在最潮的復古腰包,逛街時絕對是人群中的目光焦點啊。

COOL UA (15)

無論是工作或日常、運動需求,零重力感的 HOVR PHANTOM 都絕對值得入手,經過小編與徐愷、雅涵實測,針織透氣的鞋面、襪套式的鞋口以及完整的包覆性,能同時勝任各種場合性能、外觀需求,充滿巧思的設計與別緻的配色,絕對讓你在運動中、生活中都愛不釋手啦!

UA
UA
UA
UA

 

商品販賣資訊

HOVR PHANTOM 慢跑鞋,NT$ 5,280

豔陽紅/朱古黑/冰炫白/愛琴海藍,全台販售中

 

更多鞋款資訊,請見↓↓↓

HOVR 系       列 販售網站

Under Armour 官方網站

Under Armour 粉絲專頁

 

 

special thanks/ Ben Davi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