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又被陳冠希酸爆:「別以為與歐美饒舌製作人合作,就說是好朋友拿來說嘴炫耀」?!

陳冠希在日前透過 Instagram 留言表態「華語饒舌歌手的頂尖人物」有熱狗、MC 仁、王波和大支等人,確實,他提及的這幾位都是樂壇老將,尤其是王波曾言:「沒有人定義最屌的饒舌是什麼,這世界上沒有第一,只有真正的你的內心的一個榜樣」這句話似乎也完全應對陳冠希想表明的意思。

延伸閱讀 / Young OG 吳亦凡 怎麼看?陳冠希 表示最棒的華語說唱歌手是 熱狗 還有 大支!

501887777

而對於《中國新說唱》一向有意見的陳冠希,這次也在後續發表了一篇感言表示:「花錢請來大師幫你製作,這並不意味著你們是朋友及有同樣水準,請記住這點,我想對所有的饒舌朋友說,要及時意識到並看清眼前的騙局,那些只會三腳貓功夫扮老虎的裝 B 佬只是想把你們騙上車,但我相信你們都是明眼人,也很聰明、優秀,別讓我失望了 Brothers。」此言一出,其實大概可以猜測到疑似是指吳亦凡之前說:「製作人 Metro Boomin 是他很好的朋友」,令陳冠希覺得難道與國際知名的大師合作,就能拿來稱兄道弟說好朋友了?當然,我們還是不能斷定陳冠希真正想表達的意思,但無論你認同誰與否,還是得遵循「你內心的一個榜樣」吧!

60221122

延伸閱讀 / 你是真的喜歡饒舌,那這首你就應該期待一下!功夫胖 x 派克特 x 張震嶽 x 熱狗全新單曲,準備釋出!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功夫胖:「歌詞大量刪減會失去所有鋒芒」說出節目組管制歌詞,原來這些歌曲的原貌應該是如此!

Source / Weibo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