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p God」阿姆 Diss 新曲《Fall》MV 釋出,造物主泰勒也出了首「有點色情」的單曲!

早先「饒舌之神」Eminem 才在新專輯《Kamikaze》收錄的 “Fall” 單曲中,起身反擊 Tyler , The Creator 之前述說的言論:「《Walk On Water》不是太好」,還連帶砲轟多位饒舌歌手引起了關注,甚至還將英國音樂排行榜直接刷單至第一,可謂證明這位「Rap God」是實在的神風特攻隊。

不過,原以為 Tyler , The Creator 會有什麼動作,但,身為粉絲的他面對”神的怒火”估計也難有回應,可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一回合了嗎?稍早前,Tyler , The Creator  釋出了一首有趣的單曲名為 “PUFF”,整首歌曲的 Beats 是將他 2015 年專輯《Cherry Bomb》中的歌曲 “Blow My Load” 重新混音,有趣的是,在裡面並無任何歌詞,與此同時,也讓許多人猜測 Tyler , The Creator 是否正回應著 Eminem 的那句:「Tyler create nothing」呢?無聲回應,著實耐人尋味!最後 2 : 00 鐘後的部分旋律音「有些女性叫聲」似乎使 Tyler , The Creator 更讓人猜不透了!

Source / youtube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