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與本土運動員一起「不客氣了」!陳盈駿夥同亞運選手一同響應「Just Do It Day」!

NIKE菁英運動員以及中華男女籃代表參與9_4 「JUST DO IT DAY」活動

今年適逢推動 Nike「Just Do It」口號 30 週年!Nike 更推出一系列「不客氣了」的相關活動,透過台灣本土運動員的激勵影片揭開序幕後,中華隊代表選手在運動場上毫無保留的拼戰精神,不僅帶來許多感動人心的時刻,更是「不客氣了」精神的具體實踐。

Nike 舉辦「Just Do It Day」慶祝活動 以籃球挑戰賽展現「不客氣了」的積極態度

為持續傳遞「不客氣了」精神,Nike 特別在 9 月 4 日這一天舉辦 Just Do It Day 慶祝活動,邀請到多達三十位運動員與藝人出席。與現場觀眾分享他們的「不客氣了」故事,更透過特別版的 NRC、NTC 訓練以及籃球挑戰賽,展現出 Just Do It 的積極態度,希望將這份精神傳遞出去,鼓舞更多人在未來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能持續秉持台灣人特有的「不客氣了」精神去突破極限、挑戰更高的目標。

Nike 攜手菁英運動員用運動傳遞 Just Do It 理念,激勵更多人活出「不客氣了」精神

中華女籃主力球員彭詩晴表示:「就算我們的身材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們全隊在場上就是全力拼搏,在場上不管怎樣「不客氣了」的拿下比賽!」

帶領中華隊闖入睽違 48 年亞運四強的中華男籃隊長陳盈駿:「在比賽期間,所有隊友們無論戰況如何,都不認輸的拼到最後一刻,場下的教練們也沒有放棄支持我們,教練和隊友們都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完全展現「不客氣了」的精神,在場上專注地戰鬥著。」

運動員陳奎儒在 Nike 「JUST DO IT Day」與消費者共同在台北街頭展開 NRC 活動,透過基礎核心、跑步以及特別安排的跨欄運動激勵消費者「不客氣了」的挑戰自我。 (2)

亞運男子 110 公尺跨欄項目銀牌得主陳奎儒,帶領 Nike+ 會員參與「JUST DO IT DAY」特別版 NRC,並藉由特別設計的跨欄挑戰活動鼓勵所有人勇敢面對挑戰:「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有努力一定有收穫,其實跨欄就像是克服生活中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只要努力堅持下去,不要害怕失敗,JUST DO IT!」

Nike 菁英運動員與名人共同響應9.4 「Just Do It Day」活動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