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陰陽 Logo + The Ten 解構設計」!Nike Blazer Mid Rebel XX 帥到不用花大錢買 OFF-White x Nike !

面對解構設計,今年肯定各品牌方已經玩了不少,且繼「The Ten」之後,Nike 所推出的 Air Jordan 1 Rebel「Chicago」同樣令人驚訝,但顯然如此出彩的設計,也將會是接下來持續延燒的看點。日前,Nike 推出以相似概念,且是以 Blazer Mid 為藍本的解構款,使用黑、大地、粉三色為背景色調,並運用相似 Virgil Abloh 的解構手法,將車縫標及 Swoosh 進行分離式重組,還更將早存在類似設計的 Footscape 側身設計運用至上!不過,當屬最佳看點的仍是劃分徹底的「陰陽」 Swoosh 及後跟歪斜架構、倒立式 Nike Logo 等醒目焦點!喜歡的朋友,本次 Nike Blazer Mid Rebel XX 現已可至 CLOT.com 官網購得,還請手刀搶購!

Source / Sneakernews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