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著並非要「花俏」才能賺回頭率,2019 布拉格時裝週 Part 2 其實不無聊!

繼看完 2019 布拉格時裝週 Part 1 後,潮友們應該學到了不少穿搭靈感,顯然重新拾回悸動的街頭元素仍在繼續,今番來到布拉格時裝週 Part 2,除了依舊有精品 Balenciaga、Louis Vuitton、Chanel 之外,還有著 Comme Des Garçons、Supreme、Vetements、Champion、Stussy、Heron Preston、A-COLD-WALL*,等富含高端氣息的街頭品牌曩括在內。

而要說有什麼看點?筆者認為這次布拉格時裝週相比於上次略顯普通了一些,但元素上似乎更 “wide choice” 了!例如說正裝搭配的色彩調性更為跳脫,大膽的「撞色」在這邊獲得不錯的發揮,難得的是,「麻繩」當作皮帶的想法,從過往看到現在仍是令人驚喜,總體來看,配件類似乎比主裝更吸引人。各位也可以稍微留意當中配件類的選擇,也許會讓你有更多角度的看法。

Source / hypbeast USA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