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頂級中底「HOVR」技術釋出!2018 亞運奪金運動員搶先親著體驗!

2018 雅加達亞運盛重結束後,作為 Team UA 運動員後備品牌 UNDER ARMOUR 在今夏,特別邀請這些傑出運動員一同接受致敬,與分享中底技術「HOVR」全系列家族鞋款,面對專業運動與生活休閒,HOVR 系列更能滿足不同需求,來幫助運動員與運動愛好者們一起對抗地心引力、突破自我,創造卓越表現!

ua

秉持著讓運動員變得更好的品牌精神,UNDER ARMOUR 推出一系列「HOVR」頂級中底的鞋款,不僅提供跑者最佳的跑步體驗,在休閒與其他運動領域上將持續提供更優秀的運動裝備,讓運動員能更專注挑戰自我,成就更卓越的表現。

ua-1

UNDER ARMOUR 頂級中底技術「HOVR」跨足延伸到四大領域,全面運用在專業跑者、休閒跑者、籃球與運動休閒等多方面運動需求上,同時邀請四位不同運動項目的運動員,分別向大家分享他們的體驗心得!

HOVR Phantom_1

HOVR Phantom X 郭婞淳

今年雅加達雅運拿下女子舉重 58 公斤級金牌的郭婞淳,在親自著用 HOVR Phantom 後,郭婞淳表示:「HOVR Phantom 有著令人驚豔的輕量體驗,鞋內材質非常舒適,一體成型的記憶海綿鞋墊讓整體腳感在更加柔彈,加上極佳的包覆性,讓我愛不釋手。」

HOVR Sonic_2

HOVR Sonic X 謝昇諺

台灣鐵人謝昇諺在今年 8 月 5 日中國曲靖 70.3 的賽事中成功取得 2018「Kona」賽事門票,擁有堅強鐵人意志的他,分享了訓練時愛用 HOVR Sonic:「身為一個三鐵選手,非常重視足下裝備的選用,HOVR 中底技術提供的動能回彈和緩衝效果,分擔了肌肉耗費的力量,完成訓練後也沒有出現下肢關節的疼痛感,HOVR Sonic 不僅有著舒適的體驗足感,同時它的貼合足感幫助我在不同環境的轉換下,能讓我更專注挑戰自己,進而達到更好的運動表現。」

HOVR Havoc_1

HOVR Havoc X 蔣淯安

中華男籃代表隊成員之一的精靈後衛蔣淯安,提及穿著 HOVR 頂級中底的籃球鞋 Havoc 鞋款,表示:「其實年初發表 HOVR 中底科技時,自己體驗後就非常喜歡,但當時只有發表跑鞋時還覺得可惜,沒想到這麼快就運用在籃球鞋款,Havoc 能創造絕佳的緩震和動能回彈,提供輕盈的體驗,讓我們全場攻防、過人切入後攻擊籃框都變得更加輕鬆簡單,身為籃球員很開心能擁有 HOVR 中底的籃球鞋款。」

HOVR SLK_1

HOVR SLK X 李智凱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領軍中華體操代表隊突破隊史奪得亞運首金,在親自換上 SLK 鞋款後,李智凱找到了一款專屬他的俐落鞋款:「HOVR SLK 為我帶來全天舒適的零重力腳感,不管是前往訓練途中還是平常穿著,都極度舒適,讓我在上場前就做好準備。」李智凱成功在雅加達翻轉亞洲,而下一步就是跟著 SLK 一同翻轉東京、翻轉全世界。

 

Source/Under Armour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