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除了劇情,音樂也是一大看點!又一部饒舌風格電影來了,《盲點》9 月 21 日在台上映!

M

爛番茄影評網站 93% 高分推薦、全美影評推崇後勁超強的饒舌電影《盲點》(Blindspotting)即將於 9 月 21 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緩刑剩 3 天就能重獲自由的黑人柯林想盡辦法遠離麻煩,但他最好的白人哥們邁爾斯卻不斷出包鬧事。電影在笑鬧中反映出美國種種社會問題,巧妙融入饒舌、嘻哈音樂和街頭文化,手法創新、娛樂及省思並重。而身兼編劇及主演的饒舌歌手戴維德迪格斯 Daveed Diggs 和說唱詩人拉斐爾卡索 Rafael Casal,兩位在美國奧克蘭一起玩嘻哈音樂的好朋友,將自身的成長背景和饒舌本色注入劇本的創作,歷時 9 年完成令人耳目一新的電影。拉斐爾說:「說唱和音樂啟發了我們,也是我們說故事的第一途徑,所以當有人找我們首度合拍電影,它當然會是作品最重要的骨幹。」

 

 COOL x《盲點》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b

贈品內容:《盲點 》電影首三日交換券(9/21-9/23 全台上映戲院使用)交換券 2 張 / 人,共 10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薛子奇/Mikoto Chien/Ruby Hu/Lusso Inn/夏大宇/Alex Luo/Daniel Liu/陳橙晨/Vivian Tsai /徐偉程

領獎時間09 / 14 ( 四 ) ~ 09 / 21 ( 五 ) 14:00~18: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13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別當豬隊友,一起去看《盲點》啦!』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首三日交換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CATCHPLAY」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1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