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把「薩諾斯」屌打一頓?MCU 最新領袖《驚奇隊長》的官方劇照實在夠 Powe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下檔已一段時間,影迷們應該對神盾局局長 Nick Fruy 被寶石分化前手握的「標誌」記憶猶新吧?與此爾後,網路上不斷將傳奇英雄「驚奇隊長」的能力翻閱考究,並討論著究竟能不能贏「薩諾斯」?

40222

而經過 6 月份 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談論《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 4》之後,今番,飾演《驚奇隊長》一角的  Brie Larson 終於在 Twitter 上更新動態宣佈:Hey @EW I’m bored. Wanna break the Internet tomorrow?!原以為這句話是意為,將通過電影雜誌 Entertainment Weekly,為各位揭露《驚奇隊長》的首波預告!可惜結果是《驚奇隊長》影集劇照!

不過,粉絲們還請別失望,預告還是會出來得只不過比較晚一些!但有失必有得,Brie Larson 在 Entertainment Weekly 為我們講解「驚奇隊長」的個性是非常難以控制,總體來說比較「自我為中心」。相信 Marvel 會在接下來把這位 MCU 新領導者的能力更細繪完善。如果你今天也在等這波預告,應該也會記下《驚奇隊長》會在 2019 年 3 月 8 日登陸各大戲院的時間吧!

《驚奇隊長》官方劇照

Source / hypebeast USA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