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會如何評論《中國新說唱》小老弟們的饒舌?熱狗合作新曲《再見 HIP-HOP》推遲至明日公開!

早先受到陳冠希承認的 OG 饒舌歌手 Mc Hotdog,才在 Instagram 宣告將與張震嶽 x 功夫胖 x 派克特等人合作出一首新單《再見 HIP-HOP》,只可惜到預定的禮拜三,仍不見新單曲上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和各位並肩作戰 是我的榮幸! 張震嶽 X 熱狗 X 功夫胖 X 派克特 禮拜三發新歌✌️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以為應該出了些什麼狀況要推遲許久,但稍早前 Mc Hotdog 就為我們解釋:「再給他兩天時間把這份嘔心瀝血之作的 MV + 音頻一次調整好」!所以仍在等待的朋友就先別謾罵啦!因為以 Mc Hotdog 的個性來說,如果作品不夠完美不如別拿出來比較好。最後筆者也很好奇,《再見 HIP-HOP》合作的對象是早在《中國新說唱》之前,就已具有高強度實力的饒舌歌手們,明日公開後陳冠希會用什麼方式評論?猜測之前,先記下明日中午 12 點,先聽一波比較要緊!

2025566

Source / Weibo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